网站导航   4000-006-150  
小站教育
学生选择在小站备考:30天 525367名,今日申请2950人    备考咨询 >>

【小站名师】详解雅思阅读三篇文章时间分配

By:胡蕊2016年09月12日
参与(11) 阅读(11548)

雅思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

首先,介绍下雅思阅读考试情况。

雅思考试9点开始,9.40雅思听力考试结束,监考老师把听力试卷收走,发放阅读试卷。阅读考试开始于9.45左右,结束于10.45。阅读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提醒写答题卡的时间包含在1个小时时间内。

【小站名师】详解雅思阅读三篇文章时间分配图1

其次,说一下细节3篇文章难度是一样的吗?答案是否定的,一般情况是第一篇文章最简单,第二篇文章最难,第三篇文章难易程度居中。言外之意,建议第一篇文章用时16分钟,第二篇文章用时22分钟,第三篇文章20分钟,剩下的2分钟时间用来写答题卡。以上的情况是最常见情况,不是绝对的。所以同学们,在做题时,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然后,有些专业的同学对于一些文章有背景储备,那么,如果你遇到了你熟悉领域的文章,可以选择优先完成,无论这篇文章是passage1,passage2 还是passage 3。但是,胡蕊老师要提醒大家,对于自己熟悉的文章不能掉以轻心,带有太主观的色彩做题,否则得不偿失。

最后,合理安排文章答题时间,可以缓解考试紧张情绪,更好地发挥。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特别申明:本文来自于小站教育【考前预测】专栏,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注本文出处,并附上此申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题推荐

雅思界女柯南,用逻辑玩转雅思阅读
6
文章
58813
人气
63%
受欢迎度
已有79人表明态度,63%喜欢该老师

个人简介:胡蕊 Ray,雅思阅读女王,独创“逻辑阅读法”帮助学生们摆脱阅读瓶颈,不在受限于词汇与语法的匮乏。2010年荣获环球雅思‘新锐教师奖’,担任环球雅思阅读带头人,新师大赛评委,集团培训师,出版图书《21天突破雅思阅读》等。

所属星座:摩羯座

教授学科:雅思阅读

教学年限:10年

学术著作:《21天突破雅思阅读》、《刘薇雅思阅读高频词汇》、《雅思阅读基础标准教程》等

学历背景:哈尔滨理工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教学特色:博能返约,杂能归粹,用一种思维学习一种语言

小站教育雅思官方群

群号:664063828

「扫二维码 加入群聊」
加入
雅思关键词
版权申明| 隐私保护|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最新资讯
© 2011-2024 ZH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42692号-23 举报电话:4000-006-150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5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18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