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4000-006-150  
小站教育
学生选择在小站备考:30天 525690名,今日申请3273人    备考咨询 >>

高分攻略之托福写作29分的头脑

By:王琳2016年08月31日
参与(4) 阅读(7382)

托福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

这次考试又是24,连续三次,这么平均啊!我的人生从未有过如此稳定的状态啊!ETS是不是压根就没看我的文章啊?!

这是一名万年24君的抱怨,他是我去年的一个学生,今年读大四,大三是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被派去美国某大学交换了一年。24君词汇量保守估计一万了,阅读速度快赶上火箭了,听力毫无压力,唯有写作,不管他怎么讨好ETS,总是一个不咸不淡的24。这简直是对他英文水平的莫大嘲讽。24君说:“老师,我的问题到底在哪里啊?我想要28分以上,你看看有什么好办法吗?”

高分攻略之托福写作29分的头脑图1

我随机选了一个关于宠物的话题让他写,题目是: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people spend too much money on pets. 24君表示很轻松,第二天,一篇400多字的文章就交过来了。我并没有做多少修改就发给他了,只是也学着ETS的样子,在文章结尾给了个24。24君一看,炸毛了,“老师,为什么啊?”(此处请自行脑补鼻孔周仰天长啸表情包)好啊,你想知道为什么,我就告诉你为什么,你三个主体段全是并列关系我随意打乱顺序都可以就不说了除此之外三个观点毫无新意全是烂大街的观点你凭这点就想让我高看你一眼?你以为你是志玲姐姐说话好听啊,还是当我是图样图森破的三睡小孩子?24君就快要哭了,好吧,让我来告诉你真相!(此处应有柯南登场背景音乐)

以此题为例,一般分数观点:

1. 养宠物可以培养孩子的责任心

2. 宠物可以陪伴老人

3. 宠物给家庭带来快乐

29分的观点:

1. 养宠物可以培养孩子的责任心

2. 宠物可以陪伴老人

3. 其实花钱不花钱这件事情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们溺爱宠物这件事情反映了人与人之间距离的疏远。

你get到了吗?高分观点出现在最后,借助前面两个主体段的铺垫,最后突然升华主题,跳出题目,探讨题目背后反映的社会现象。有了这样的观点,何愁ETS不给你高分?

最后透露一下24君的近况,在上次的考试当中,24君顺利的拿到了28分,目前已经在理想的美国大学就读机器人儿工程专业了(这个专业什么鬼)。

特别申明:本文来自于小站教育【高分经验】专栏,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注本文出处,并附上此申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个内外兼修中西混合的教书匠
1
文章
7382
人气
78%
受欢迎度
已有7人表明态度,78%喜欢该老师

个人简介:王琳(Lynn),目前旅居海外,在不同国家语言与文化的体验中兼容并蓄,自我历练。雅思和托福教学是我钟爱的事业,除此之外,我还是潜水发烧友,马甲线妹纸,煲得了鸡汤,画得了污龟,装得了清纯,扮得来御姐。

所属星座:射手座

教授学科:托福写作、雅思口语

教学年限:5年

学历背景:毕业于上海大学,英国摄政学院英语专业硕士,诺丁汉大学教育硕士。

教学特色:清新幽默,英音美音自由切换,发音纯正,托福和雅思提分效果显著。

小站教育托福官方群

群号:857201332

「扫二维码 加入群聊」
加入
托福关键词
版权申明| 隐私保护|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最新资讯
© 2011-2024 ZH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42692号-23 举报电话:4000-006-150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5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18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