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4000-006-150  
小站教育
学生选择在小站备考:30天 523323名,今日申请906人    备考咨询 >>

英语口语单词怎么背?

By:吴青青2016年09月02日
参与(3) 阅读(8405)

托福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


英语口语单词怎么背?图1

很多中国考生在考托福雅思的时候会被其中的口语所难到,要不就是不敢说,要不就是分数考不高。确实,托福、雅思之所以对大多数中国考生比较难,其实最根本最难突破的也就是口语。不管是托福口语还是雅思口语,其根本也就是考我们能否运用英语有效地沟通交流的能力,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能够把自己的想法运用英语流利无误地表达出来。只不过雅思口语比较着重实际地沟通交流,而托福口语更强调对于已给材料的处理以及总结转述等综合能力。所以你看,不管是哪项考试,对于想法的表述都是至关重要的。

那在我们英语表述当中,很多人不会的无非就是两大块问题:词汇+语法。词汇量的缺乏肯定会导致你语言表述不出来或是不准确,再或者较为简单单调。语法掌握不好会引起病句或根本无法连词成句的情况。所以我们在平时要想提高英语,不管是哪一单科,词汇+语法都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那么,口语当中到底怎么背单词呢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学习口语单词的一些心得。

很多同学都已经意识到了词汇量的重要性,平时也都有背单词的习惯,但是你们背单词的方法真的对了嘛?真的适用于口语的学习吗?大多数同学背单词都是拿着本单词书或单词app,看英文把中文意思记住就可以了,每天背上个50、80个都有,确实这种方法对于做阅读看文章比较有效。可是对于口语,就不那么适用了。因为口语你是要会把这些单词给用上的,要能够说得出带劲一个语境当中的。所以在背口语单词时,可以不用先急着追求量,一天就背20个单词。但是这20个单词,一定要记住它的发音、词性、搭配、用法等,去看看例句结合着一定的语境记忆。等到你能够真正看着中文能够用它造一句话这个单词才叫做会背了。是不是挺麻烦呢?但是没办法,如果你一直只看英文记中文你永远也不会把这个单词用上去。

所以同学们记住了吗,背口语单词没有任何捷径,唯一的方法就是多说多练哦!平时任何时候都可以多接触一下,培养形成自己的语言环境。词汇量上去了,语法再抓一抓,口语就不会太差了哦!就是这么简单,赶紧练起来吧!

英语口语单词怎么背?图2

特别申明:本文来自于小站教育【要点解析】专栏,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注本文出处,并附上此申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朗贴心的良师益友
13
文章
65535
人气
77%
受欢迎度
已有316人表明态度,77%喜欢该老师

个人简介:吴青青(Yuki),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并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爱好广泛,除了英语之外,还倾心于唱歌、健身、书法、吉他等。授课风格活泼,针对同学兴趣,启发式因材施教,亦师亦友。

所属星座:天蝎座

教授学科:托福口语、雅思口语

教学年限:3年

学历背景:毕业于师范院校英语专业本科,一次性通过专四、专八等各项等级考试。

教学特色:口语发音纯正,授课风格活泼,针对同学兴趣,启发式因材施教。

小站教育托福官方群

群号:857201332

「扫二维码 加入群聊」
加入
托福关键词
版权申明| 隐私保护|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最新资讯
© 2011-2024 ZH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42692号-23 举报电话:4000-006-150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5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18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