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4000-006-150  
小站教育
2019托福真题解析汇总
学生选择在小站备考:30天 523372名,今日申请955人    备考咨询 >>

托福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小站名师带你来了解

By:郭志俊2016年09月13日
参与(4) 阅读(9273)

托福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

考试当天虽然ETS官方时间是8:30之前必须到,一般来讲,8点之前到是最科学的,不会太早,也不会太晚,还留了一些缓冲时间以防意外情况的发生。考试当天最重要的是记得带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是不可以的);其次补充能量的巧克力、水都是要带的。包包也可以带,有存包处。

托福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小站名师带你来了解图1

差不多8:10分就可以排队进入考场了。出示身份证,进场后,考生会被安排在一个房间等待(注意:不是考试的房间)。等到差不多8:30,会有监考老师进来给每个考生发一个单子,这个单子就是我们平常讲的诚信单。内容无外乎就是填一些程序化的东西,考生签名保证自己不会作弊,不会泄题。这个单子 很简单,电脑屏幕上会有中英文双语的提示,大家按部就班地填就好。

填完单子出教室,就把单子交给专门负责收集这个单子的老师,然后开始排队照相。考生们可以选择在照相之前去上厕所也可以选择之后去。上完厕所, 照完相过后,考生们就必须进入指定的考试房间了。这里请各位考生特别注意以下,你们进入考场的时间有先后,所以正式开始考试的时间也是有出入的。早的考生可能会比晚的考生领先20分钟甚至更多。

当考生坐到指定的考位的时候,考官会过来给考生解锁电脑。然后给考生会发3张草稿纸和一支铅笔。草稿纸不够是可以要的,但是必须保证桌子上有且仅有3张草稿纸(旧的草稿纸会收走)。电脑解锁后,屏幕上会显示上考生的名字以及照片,核对无误后就点continue。然后会有一个试音的环节,考生戴上耳麦,重复 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这句话,直至屏幕上显示your volume has been adjusted即可。

托福考试流程是怎么样的?小站名师带你来了解图2

考试的顺序是先考阅读,时间大概是1小时,3篇阅读文章。然后是听力,2个section,听力一般会有加试,一共是3个section,时间是1小时左右。做完听力加试后,考生就可以举手示意考官,因为每个考生必须强制休息10分钟。记住,是强制性的。休息完后接下来就是口语考试,口语考试后就是写作。TOEFL考试全程差不多4个小时,一般来讲9点开始做题,13点才能出来,所以在考前一天一定要好好休息,这样才能保证考试的效率。

特别申明:本文来自于小站教育【名师优课】专栏,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注本文出处,并附上此申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人低调,教学高调,妥妥的提分.
10
文章
65535
人气
70%
受欢迎度
已有58人表明态度,70%喜欢该老师

个人简介:郭志俊 (Chris),8年澳洲学习和工作经验, 对英语学习有着深刻认识和领悟,喜欢英语和电影,喜欢在生活中学习英语,体会英语

所属星座:天秤座

教授学科:托福听力 雅思听力

教学年限:2年

学历背景: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科学士,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金融学硕士

教学特色:"教学逻辑清晰,能举一反三,帮助学生抓住托福听力的核心考点,提高分数"

小站教育托福官方群

群号:857201332

「扫二维码 加入群聊」
加入
托福关键词
版权申明| 隐私保护|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最新资讯
© 2011-2024 ZH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42692号-23 举报电话:4000-006-150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5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18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