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4000-006-150  
小站教育
学生选择在小站备考:30天 524963名,今日申请2546人    备考咨询 >>

雅思听力住宿场景的基本考核问题

By:王铎2016年09月12日
参与(2) 阅读(7790)

雅思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整体的考试当中呢我们会在Survival English中(也就是Section1和Section2两个部分)主要通过场景来关注考题,这其中住宿作为一个最基本的场景,它经常出现于第一部分,会存在一些比较基础的问题,这些问题主要是个人的基本信息为主,结合一些场景里特有的租房内容。对于这个场景,我们无论是考试还是今后出国之后呢我们都会用到,也就是说我们掌握了这个场景里面的知识的话,对同学们作为考试来讲还是今后的实际应用都非常重要。所以这也是练习过程当中对场景有一个深入了解,对题目也会有相应更深的印象,也是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基础。

雅思听力住宿场景的基本考核问题图1

在这个场景里会涉及到一些房子和房屋的类型,包括要租住的房子样式,结构房屋结构的样式。一般情况下呢,考生会选择两种租房是一种就是住单人间还有一种就是住在别人家里和房东住在一起。同时还会涉及到一些房屋中的内部的设施建设是就是我们经常用到的一些家具或者用品。这些内部的设施是否齐全,需要配套的东西,也是经常出现的考点之一。

另外常见的考点就是房子的位置,因为它会结合了一些门牌号码或者地址之类的细节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到了一些专有的名词和数字,考生非常容易犯错误。最后可能涉及到的就是租金和租期,同样包含了一些细节的内容,所以这两方面的,同学们要结合起来一起考虑。在这里多强调一下租金,一般情况下涉及了一定的押金,还有包括一些账单包含不包含水电费之类的,所以这点大家要综合起来考虑一下。

特别申明:本文来自于小站教育【要点解析】专栏,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注本文出处,并附上此申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题推荐

带着你像朋友一样学雅思,像敌人一样虐雅思
10
文章
65535
人气
53%
受欢迎度
已有33人表明态度,53%喜欢该老师

个人简介:王铎(Jeffery),具有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曾在英国当地高中教授课程,从教后教授出众多的成绩出色的国内外学生,深受众多考生的喜爱。爱好同样广泛,除了英语以外,非常热爱音乐,是个吉他达人,脑洞很大,喜爱看书。

所属星座:天秤座

教授学科:雅思听力、雅思口语

教学年限:2年

学历背景: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教育学研究生。

教学特色:善于通过西方文化促进同学们的语言学习,口语发音纯正,对同学们成绩的提升有着独特的教学方式与方法。

小站教育雅思官方群

群号:664063828

「扫二维码 加入群聊」
加入
雅思关键词
版权申明| 隐私保护|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最新资讯
© 2011-2024 ZH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42692号-23 举报电话:4000-006-150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5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18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