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4000-006-150  
小站教育
学生选择在小站备考:30天 526120名,今日申请3703人    备考咨询 >>

【小站名师】详解雅思听力考试考察点

By:王铎2016年09月12日
参与(6) 阅读(7157)

雅思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

同学们在刚刚接触雅思的时候总会存在或多或少的疑问甚至不适应,因为雅思跟大家之前所遇到考试并不太一样,从小学到大学所经历的考试都是这种应试型的考试,这种应试型的考试主要是取决于的目的是选拔,准备和考试的一些材料也都比较注重的是内容。而雅思考试实用性非常强,其实学习雅思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考试,在考试出国之后,这些东西和考试内容是完全都能用到的,因此它会考察一些逻辑与应用的一些东西,与内容关系不大,IELTS的全称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这里面没有任何涉及到需要让大家对内容进行评价的东西,仅仅就是语言的能力。

【小站名师】详解雅思听力考试考察点图1

对于听力而言,(由于不存在A类或是G类的问题)考试主要是考察你英语听力范围实际应用的能力,所以题目的类型也主要是考察你的应用的能力为主。在Survival English部分(也就是听力的前两部分)主要涉及到了大量的细节的查看,而在Academic English的考试中,也就是Section 3和Section 4两个部分,我们更应该关注各方面的理解,所以想要取得一个比较合理的成绩应该基于对听力部分的结构和形式的了解。

我们在准备雅思考试的时候呢,要从单词入手并且熟悉听力考试的各个场景和题型,做到这些还不够,我们还需要跟读模仿,提升我们的语速和语感,最后就是要不断的听写,我们在练习这些内容的时候要以剑桥雅思4到11为参考,分类型和场景做题,好好体会上面的内容和题目,从这几方面提高大家的熟练程度, 从而使得大家在能力应用的本质上取得提高,这样才能抓住雅思的考点获得好成绩。

特别申明:本文来自于小站教育【考前预测】专栏,转载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注本文出处,并附上此申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题推荐

带着你像朋友一样学雅思,像敌人一样虐雅思
10
文章
65535
人气
53%
受欢迎度
已有33人表明态度,53%喜欢该老师

个人简介:王铎(Jeffery),具有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曾在英国当地高中教授课程,从教后教授出众多的成绩出色的国内外学生,深受众多考生的喜爱。爱好同样广泛,除了英语以外,非常热爱音乐,是个吉他达人,脑洞很大,喜爱看书。

所属星座:天秤座

教授学科:雅思听力、雅思口语

教学年限:2年

学历背景: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教育学研究生。

教学特色:善于通过西方文化促进同学们的语言学习,口语发音纯正,对同学们成绩的提升有着独特的教学方式与方法。

小站教育雅思官方群

群号:664063828

「扫二维码 加入群聊」
加入
雅思关键词
版权申明| 隐私保护|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最新资讯
© 2011-2024 ZH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42692号-23 举报电话:4000-006-150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5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180682